视频: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一周年 闺蜜发文悼念让人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真 国标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国标舞女王刘真2020年因心脏开刀不敌病魔逝世,享年44岁。22日是刘真的1周年忌日,闺蜜杨丽菁零时一过,便悄悄在社交网站发文悼念刘真,“杂乱的思绪不规则重复,错以为是昨天,轰然转身已是一年…不必遗忘、不用思念,因为我知道不论何时你总是在我心中、在我身后、在我没有察觉的地方。”

  经纪人任月琴也发声悼念刘真,“日子一天天地前进,我总会不断地想起你,你的笑容模样悄然现身,有一瞬间失而复得的幻觉,当下便成了化现的愿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