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荣浩撞脸狗狗还被当课件 本尊幽默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李荣浩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对生物界有所贡献。”还晒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李荣浩出现在教师的PPT讲义中,用来讲解生物学知识,还写着“存在于人、动物、植物及微生物之间的共同抗原”,李荣浩光荣成为人的代表。最搞笑的是,李荣浩的图片旁边是一只小狗的图片,仔细一看,眼睛的相似程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而李荣浩也乐此不疲和网友开玩笑,网友夸发型不错,李荣浩直接调侃“是说狗还是我”,李老师也是真的没包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