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凡挑战杨幂同款漫画腰 瘦到肋骨清晰可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09:5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张艺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女团成员张艺凡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挑战漫画腰的照片,配文表示:“幂姐这个动作,强”。照片中,张艺凡穿了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裤,大长腿搭在椅子上,身体几乎凹成九十度。小腹平坦紧实,瘦到肋骨看得清清楚楚,皮肤白到耀眼。不过张艺凡做出这种高难度动作似乎并不吃力,表情轻松,还对着镜头开心比耶,可见肢体柔软度非常在线。

  据悉,3月21日,杨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拍摄的漫画腰部的照片,吸引了大量网友的模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