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2岁MaggieQ近照曝光!皮肤紧致身材优越状态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2: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MaggieQ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大秀小麦色肌肤,皮肤紧致健康。42岁的状态非常好,热情自由野性美依旧,不愧是混血气质的天花板。她现在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比如说做瑜伽的日常以及她的一些健康饮食。不少网友都表示:“希望等我42岁也有那么好的身材和心态”“想知道保持身材和皮肤状态的方法”。

  据悉,MaggieQ是美国、越南混血儿,在夏威夷中学毕业后到香港发展。MaggieQ的影视之路十分瞩目。她拍摄过《赤裸特工》、《虎胆龙威4》、《猛龙》、《尼基塔》、《碟中谍3》等影视作品。其中,《碟中谍3》、《虎胆龙威4》带给了她“东方打女”的称号,并使这一称号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