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曝女儿性格随霍建华 称小海豚生气爱摆臭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4: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建华 林心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据媒体报道,林心如近日与唐绮阳一起畅聊关于星座的话题,林心如也大方分享了当下的生活近况。当提到老公霍建华及女儿,林心如满脸幸福的神情足以体现出她对家庭与婚姻都是相当满意。

  被问到霍建华觉得自己固执的女儿可爱吗?林心如给出的回答说爸爸目前觉得女儿很可爱,因为还小,女儿就是什么都“OK”的。接着唐绮阳又补充说“摩羯座的小孩最可怕的就是长得很可爱,但脸很臭”,对于这个说法林心如也表示很认可,直言女儿笑起来像天使,但摆臭脸的时候马上就能看出来,情绪转化过于明显,平日也是喜怒形于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