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情不和?李诞黑尾酱公司注销 女方清空社交平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有媒体报道了李诞和黑尾酱夫妻俩合资注册的公司已经注销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某平台查询,李诞投资10万,黑尾酱(原名陈典)投资90万,共同注册了某公司,然而在去年的12月份,公司协议解散。很多人据此猜测,李诞与黑尾酱的婚姻,很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

  除此之外,有网友发现黑尾酱已经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半年内没有发任何动态,首页上也看不到任何内容。在嫁给李诞之前,黑尾酱是知名网红,开网店出售潮牌以及各种服装,是她主要收入来源。两人结婚后,李诞还曾担任模特,和黑尾酱一起拍各种写真,但半年多的时间中,黑尾酱和李诞两人零互动,李诞也没有穿过黑尾酱打造的潮牌服装,为妻子做宣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