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俊濠曾以为时代峰俊是骗子 谈老板的盲目自信引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8 12:4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青春有你3》选手李俊濠,在采访中,知道自己助力值一度第一后的反应十分可爱,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嘴瓢到“可以考虑下成团”?随后补充“我在疯什么?是成团可以考虑下我。”

  除此以外,还透露程鑫、张真源等好友在朋友圈给自己打call宣传,说一定不会打破“时代峰峻百分百出道传统”。李俊濠表示曾和丁程鑫对戏时被公司看上,但防范意识很强,曾以为时代峰峻时骗子。谈一路发展,李俊濠认为自己的外形限制了发展,曾停滞过一年多,觉得自己是个拖油瓶,主动提出和时代峰峻解约。但老板没有放弃自己,觉得一定能出来,笑称“不知道老板的盲目自信哪里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