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拍《真‧三国无双》右眼球曾受伤缝八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古天乐凌晨发文自曝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时,右眼受伤眼球缝了八针,眼伤未愈便继续投入拍摄,让网友大呼心疼。

  对此,古天乐还称:“这让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而且因为时间紧逼,我眼伤未愈又要到纽西兰继续拍摄,一切就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据悉,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执导,王凯、古天乐、杨祐宁、娜扎等主演,韩庚友情出演,将于4月30日上映。古天乐在片中饰演吕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