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2》 明年上映周星驰再当主演?或增加致敬吴孟达镜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6 16:2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功夫2 周星驰 吴孟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周星驰将会主演《功夫2》,这个消息瞬间引发了无数网友围观,要知道,自从04年的《功夫》后,我们就基本上没有看到星爷演无厘头喜剧了,后来的《长江七号》准确来说是在捧新人,星爷已经不是主演!

  虽说这一次的《功夫2》剧情和上一部有很大差别,甚至不会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 但只要星爷主演,其他的一切都是可以忽视的!

  更为重要的是,网传星爷会在电影里加入致敬吴孟达的镜头!

  要知道,自从达叔参加节目时现场喊话“只要周星驰没退休,我还没死,就一定有合作的机会”后,就有网友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可不幸的是,达叔在2月27日去世了!两人合作之约终成遗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