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淳老婆透露孕期血糖偏高 连扎14天血糖针感慨孕妈伟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杜淳老婆王灿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孕期日常,还晒出了自己扎针的特写照,感慨怀孕是个辛苦的过程,每个孕妈妈都是伟大的。据她透露,因为在孕期血糖过高要控制,所以直接埋了14天的血糖针,今天她终于将其拔掉了。王灿还直言医生说她血糖控制得非常好,并嘱咐同为孕妈的大家在孕期一定要好好控制血糖,不然就会和她一样挨针。

  据悉,2021年元旦,杜淳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自己结婚。2月18日,杜淳在某综艺中表示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升职称为一名父亲,官宣了妻子王灿怀孕的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