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否认直播退租后未打扫 网传视频系打扫前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网传李湘在三亚租某民宿直播后房间环境变得脏乱差。对此,李湘23日发声明回应称离开前已请三位阿姨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对于造成的房间轻微破损也主动协商扣除押金作为赔偿,网传视频系房东在他们打扫前拍摄。对于房东恶意引导舆论,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近日,有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称国内某位主持人兼演员的娱乐圈人士,来到三亚做直播租了他的房子,但是退房后却没有清理垃圾,导致房间里和院子垃圾堆积如山。经过一番比对,大家发现李湘是最可疑的,因为她的行程确实在海南有五天一夜的直播,且直播间里的背景板与视频客厅中出现的一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