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奇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蠢朋克宣布解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7: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格莱美奖 电子音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传奇电子音乐组合蠢朋克宣布解散。该组合分享最新视频,视频中两人渐行渐远,然后爆炸,其公关人员也对媒体确认了解散消息。乐迷们痛心地表示:Daft Punk,1993-2021,等到的不是“我们回归了”,而是“我们不干了”。

  1993年组建于法国巴黎,法国电子音乐制作乐队,由托马斯·本高特和盖-马努尔·德霍曼-克里斯托组成。2009年,其发行的专辑在第51届格莱美奖上分别获得了最佳电子舞曲专辑奖和最佳舞曲录制奖 。2010年,为科幻电影《创:战纪》配乐,并获得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 。2013年,推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再次获得第56届格莱美奖四项大奖 。2016年,与威肯合作的歌曲《Starboy》取得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