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玲替张小斐挡男粉丝索抱 巧妙化解喊道你抱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22:4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你好,李焕英》到贾玲老家襄阳路演,张小斐跟女粉丝拥抱后,男粉丝喊话说“我也要抱”,贾玲马上解围,直接喊:“你抱我!”并作势要上前去抱男粉丝,引起众人大笑。贾玲高情商回应,替张小斐环节了尴尬,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2月22日,由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成功突破41亿,成绩可喜可贺。这部电影无疑是今年春节档电影中的一匹巨大黑马,票房大大超出预期。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尽请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