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昊然承诺《唐探3》票房破42亿出单曲 录歌被怼“朗读就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1:59: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昊然 单曲 票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挖出刘昊然曾接受采访立flag,称“如果《唐探3》票房过42亿就出单曲”。截至2月21日下午16时24分,《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达40亿元,创中国电影市场最快破40亿纪录,并成为中国影史第5部破40亿影片。

  据悉,刘昊然曾参与演唱《往事只能回味》、《星辰大海》,《唐探3》电影的插曲《想你的365天》等,导演陈思诚曾爆料他这次录歌很快,但后期老师改了四五天。刘昊然也自嘲“录歌老师就差跟我说你有感情地朗诵就行了”。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昊然弟弟的单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