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友透露吴孟达已完成手术情况OK 第三任太太身边照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2: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港媒突传70岁吴孟达秘密入院治疗,疑似因重病被安排到肿瘤科,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吴孟达本人,本人未接听电话。报道称,吴孟达前段时间去澳门求医,最近回港治疗。

  其好友、周星驰前助理田启文受访表示,前段时间和达叔失联,打了好多次电话才得到达叔回复报平安,达叔表示不舒服不想别人担心,后来田启文每日都给达叔发短信,但对方并未再回复。

  据田启文透露,有朋友在医院看望达叔,他瘦了很多,需要时间休息,病情没有港媒报道的那样严重。21日深夜田启文再报平安,称达叔完成手术情况OK,他没有问对方患上什么肿瘤,怕影响病人的心情。达叔的感情生活丰富多彩,报道中的太太很可能是现任妻子候珊燕,但不排除两任前妻也在身边陪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