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8岁贾玲遭观众催婚催生 高情商这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4:0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票房 贾玲 催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在《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39亿这一天,该片导演、编剧、主演贾玲,带着张小斐、陈赫、许君聪等主演来到成都多家影城与影迷见面,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笑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贾玲还被男粉丝表白,有喜欢贾玲十几年的粉丝让贾玲当场落泪。

  当日,贾玲甚至遭遇了粉丝“催婚”,一位成都妈妈表示:“我来八卦一下,你看我们差不多大,我都有两个孩子了,贾玲你呢?”而高情商的贾玲则笑答:“那……那你有两个孩子,你给我一个得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