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夫妇与女儿牵手逛街 郭晶晶罕见穿大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郭晶晶和霍启刚带着二女儿逛街,霍启刚一身普通打扮,而郭晶晶此次出现在镜头前的穿着却和以往不同,她穿着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搭配一双红色鞋子,还戴着红色的围脖。

  吃瓜群众们对郭晶晶的穿着搭配非常感兴趣,众所周知郭晶晶嫁入霍家豪门之后一直很低调,穿着的打扮都非常接地气,甚至坊间传言郭晶晶一直用着5毛钱的头绳,对此网友曾经调侃头绳就这个价钱,郭晶晶用头绳还能用金子做的不成?而在此次的偶遇照中,网友发现郭晶晶穿着名牌的上衣,搭配另一大牌的裙子。

  对此,网友称她终于不低调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