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信息量大!郭家铭离婚喊话郝蕾 女方回应“请尊重你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家铭 离婚 郝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郭家铭发文宣布离婚,“我离开了我爱的女人,现在自由,但我渴望温暖的爱情、想有个家”。随后他转发补充道:“我的婚姻八个月,一直想要个我们的宝宝,可是没有,我们离婚后,三个月后她和别人有宝宝了!”

  不过,他在评论区又说:“我爱的女人叫郝蕾”,引发网友质疑:“喝了多少? 这照片上的又是谁啊?”还有网友爆料:“我信的 永不瞑目时期传过 后来郝蕾还辞演了 希望两个单身的人能在一起”。 据悉,郭家铭曾出演《安家》等影视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