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雨昕向造谣者发律师函 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雨昕 工作室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早上8点,刘雨昕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近期部分网络用户持续散播针对刘雨昕的诋毁、侮辱言论,严重损害了刘雨昕的个人名誉。所以,工作室这边已经委托了律师事务所向相关用户发送了律师函,要求对方收到律师函后向刘雨昕赔礼道歉并立即删除发布在网络平台的不当言论、不实信息,并且保证不再以任何形式发布类似言论或做出类似行为,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对此,粉丝们非常支持刘雨昕合法维权,网络非法外之地,绝不姑息网络恶劣行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