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张碧晨和女儿合影疑曝光 男方怀抱女儿很是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22 21:1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晨宇 张碧晨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华晨宇、张碧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两人有孩子。华晨宇还表示孩子的到来是上天给他的礼物,虽然来得很突然但是却因为有了孩子将自己的生活都逐渐填满了。而且还称这个孩子继承了自己与张碧晨的音乐天赋,会在家里边唱边跳。这样一看华晨宇确实非常有担当了!在女方第一时间告知自己怀有自己孩子的时候,不是质疑女方,而是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孩子!实在是当代娱乐圈的担当典范!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华晨宇、张碧晨给孩子上户口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分别举着写有名字和出生年月的板子,女儿的中文名也疑似曝光:华迎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