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分享产后复出开工视频 手臂纤细吐舌卖萌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5 10:2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自拍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安以轩分享一段开工视频。视频中,她对镜自拍吐舌卖萌,十分可爱,手里还拿着一瓶饮料,涂着红色指甲油的她是过了哺乳期吗?

  这状态哪里像两个宝宝的妈妈,安以轩穿着一件黑色无袖衫,工作人员刚给她做完妆发,身后还有许多工作人员出镜,随处可见摄影器材。

  这是她二胎产后首次接工作,心态和身材都在线,产后瘦回之前的少女身材,胳臂纤细,真正令人羡慕。安以轩向来喜欢卖萌,对着镜头吐舌十分可爱,40岁的她还有这样的状态也是冻龄保养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