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听到老公王浩信感谢自己时黑脸?陈自瑶“身体不舒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TVB于星期日晚 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已圆满结束,王浩信以大热姿态羸得“双料视帝”,他在台上感谢妻子陈自瑶 ,不过当时陈自瑶面无表情,疑似黑脸,引发热议。

  对此,陈自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因为身体不适,有些不在状态,而且分心在想其他事情,并非黑脸。对于王浩信感谢她照顾女儿,她回应称:“这是当妈妈应该做的。”被问到会不会拍全家福,她表示男方后期还有很多工作,“所以我们都免得阻碍公司的安排进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