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真吸烟惹争议 央广网评价“小孩子不是理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9: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丁真 抽烟 评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一则丁真抽烟的视频,随即引发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随后,丁真所在的理塘文旅公司回应称,丁真本人并不抽烟,吸电子烟是他出于好奇。再被记者追问时,公司斥责称无可奉告。

  1月12日晚,央广网发长文评论“丁真吸电子烟”一事,称就公序良俗而言,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吸烟是一种“恶趣味”,“小孩子不是理由,公司负责人的回应也让人无语,这种时刻,与其用谎言搪塞,不如向社会真诚道歉。”并表示网红不是“一旦拥有,天长地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