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玩梗“时间管理大师”被疑自黑洗白 网友“要点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6: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在社交平台玩起了“时间管理大师”的梗。几天前,罗志祥在社交平台发文推荐了几部他自己认为好看的影片,还询问网友有没有推荐的,要是有就推荐给他。有一位网友留言表示:时间管理大师这本书,结果没想到罗志祥本人竟然回复了此条评论,声称“偶还没出。”

  不过,对于罗志祥的“幽默”,网友们并不太感冒,纷纷评论表示无语,要点脸吧,还挺自豪是吧,这也能当梗玩?还有网友认为罗志祥是在反炒,通过自黑的方式达到洗白的目的。虽然不知道罗志祥是否真的是在反炒,但看大众对他的反应和印象,如今他的人缘和国民度令人唏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