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晒豪车称我的女孩觉得可以 女儿坐后座扎马尾潮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0:27: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豪华跑车,配文写道:“我的女孩觉得这台可以”。照片中,周杰伦坐在车边,把手搭在车门上耍帅,女儿小周周则坐在后座上,扎着高马尾把脸侧到另一边,穿着皮外套的她很酷。

  据报道,周杰伦出道多年,累积至少60亿身家,除了演艺事业持续活跃外,投资精准的他,也热衷经营副业,日前更爆出密会建商老板,疑有意跨足房地产业。日前,他被传出有意抛售位于淡水的豪宅,而超奢华内装曝光后,也引起热议。

  据悉,别墅是周杰伦和昆凌交往期间的“爱巢”,曾在那里办烤肉趴,亲密互动全被拍到,他更曾在别墅拍MV,引来粉丝争相朝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