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回应不让Kimi露脸“希望他可以自由不被打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1-12 10:5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2010年与陈若仪结婚,先后生下三个儿子,他曾带着长子Kimi一同参加实境秀《爸爸去哪儿》,没想到Kimi的人气比老爸还要高,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大票粉丝。

  不过Kimi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后,林志颖和陈若仪就达成共识,让儿子回归一般孩子的生活,只有偶尔晒出背影或侧脸,一解粉丝的对他的相思。

  林志颖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松口透露,自己17岁就出道,年纪轻轻就没了自由,因此不希望儿子步上他的后尘,“他现在过得很自在,不会被打扰”,林志颖认为等Kimi大了还对演艺圈有兴趣再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