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体》版权方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26 10:1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奇 《三体》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人投毒,上周六晚抢救回来但脑死亡,成植物人。”后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在朋友圈回应了内斗投毒的传言称:“没内斗,人都在。”有媒体向游族网络了解情况的时候,其工作人员表示:“谣言,已安排律师函。”

  2014年游族网络成立游族影业,宣称投资12亿拍摄6部《三体》电影;2018年游族网络成立新公司“三体宇宙”,专门开发三体IP。目前,《三体》的影视化、游戏开发都处在立项阶段,暂无实质进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