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电影《晴雅集》终极预告 全员展开终极一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16 11:5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郭敬明 晴雅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晴雅集》曝光终极预告。全员集结天都城,为封印祸蛇,展开终极一战,晴明(赵又廷 饰)召唤式神拼死搏杀,博雅(邓伦 饰)燃烧双翅与大蛇对峙。公主(王子文 饰)危急之下拔剑自刎,鹤守月(汪铎 饰)在大蛇口中命悬一线。此外,泷夜(春夏 饰)潜入宫中准备反击,结局未卜。

  Netflix已拿下《晴雅集》的海外发行权,将制作20多种语言版本,在190多个国家地区播出。电影将于12月25日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