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外交部确认金基德死讯 俄罗斯导演友人先知其去世噩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12 17:5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俄罗斯 金基德 导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晚间,韩国外交部确认著名电影导演金基德因新冠肺炎引发的并发症而在拉脱维亚去世。

  韩国外交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韩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刚刚通过当地医院确认了金基德去世的消息属实,金基德具体的去世时间是当地时间11日凌晨,相关部门将尽快联系金基德的家人,在葬礼等问题上提供帮助。

  11日下午就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金基德去世的消息,最先传出该消息的是居住在拉脱维亚,曾与金基德合作过的俄罗斯电影导演友人,他还透露,金基德导演的家属不久前已收到噩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