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带儿子探班陈思诚后只身离开 朵朵跟爸爸开心玩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4 08:46: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诚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晚有媒体晒出了近日拍到佟丽娅带着儿子朵朵一起去探班在剧组拍戏的陈思诚,一家三口合体的模样十分幸福。

  当天佟丽娅身穿灰色大衣一身低调素雅的打扮还戴着眼镜,与往日美艳的形象不同反而多了几分淡雅知性。下车后到了剧组,佟丽娅带着朵朵直奔影棚先去见陈思诚,一路上佟丽娅拉着儿子的手。

  只见陈思诚一直在影棚里忙碌,还用手机不停发着语音见到妻子跟孩子后,陈思诚还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过他却非常开心,聊起微信也止不住笑容。

  在房车里佟丽娅给儿子换了一件外套,没过多久佟丽娅就离开剧组匆忙乘车前往机场离京,看来是因为工作原因孩子只能交给在剧组的爸爸来带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