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儿大留不住!郭德纲曝儿子工作太忙称现在看谁都是郭麒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2-02 09:08: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德纲 于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德云社终于开箱。在此次开箱庆典中,郭德纲与于谦在相声节目表演中自曝想念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表示自己岁数大了,一直盼望着郭麒麟能够回家看望自己,眼睛还泛着泪光,他说,“郭麒麟是真忙,一天到晚这儿去那儿去,大半年没看见,我现在看谁都是郭麒麟。”话刚说完,郭德纲便看向搭档于谦,想儿子还能损搭档,不愧是郭德纲啊。

  今年以来,郭麒麟综艺、影视开始发力,处在上升期的他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所付出的努力也收到了回报,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