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母丹否认与张颜齐相识 称粉丝增多很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21:2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颜齐 母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因与张颜齐绯闻女友同名,曾出演《欢天喜地七仙女》中二仙女“橙儿”的演员母丹发声明辟谣,她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张颜齐,被询问之后才知道他是一个歌手,“看着自己的粉丝不停增多还是很开心的。希望关注我的朋友都是因为喜爱我,不是来吃瓜的。”据悉,演员母丹最近一部作品是2015年参演郭德纲自编自导的爱情喜剧题材电影《我要幸福》,此后甚少出现的公众面前。

  26日,有媒体曝光了R1SE组合成员张颜齐与一位疑似是母丹的女子戴同款情侣帽,并先后进入同一单元楼。但昨天母丹曾发文回应此事,称自己已从某单位离职,目前单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