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赖冠霖方发律师声明 将追究恶意侵权者法律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6 17:00: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冠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赖冠霖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近日有网络用户散布有关赖冠霖“恋爱中并合开工作室”、“私生活混乱”、“辱骂粉丝”、“新剧新节目被退”、“潜规则换资源”等大量不实信息,律师已对相关用户的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告知相关用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删除侵权内容。

  据悉,近日有媒体拍到赖冠霖街边抽烟吐痰 ,随后赖冠霖发文道歉,“我会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并引以为戒,绝不再犯。”评论区的粉丝则严厉表示,“清醒一点,好好反思”,“去扫街,做义务劳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