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7岁董卿庆生画面曝光 站C位状态佳不愧是央视一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1 13:44: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朗读者 董卿 主持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朗读者》官方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祝董卿老师生日快乐!愿你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最单纯的心去信仰”。并且还特地为董卿送上了一个别具一格的蛋糕,是一本书和一个朗读亭。

  据悉,董卿参加录制《朗读者》已不是秘密,官方在配图中还晒出了工作人员一起为董卿庆生的照片,站在C位的董卿状态极佳!在当天,董卿留着标志性的短发,面露笑容看上去就像是温暖的阳光。47岁的董卿看上去依然很年轻。许多网友和粉丝在看到之后都纷纷送上祝福。

  董卿是一位对自己要求特别高的主持人,赵忠祥曾经对董卿还做出如下点评:“端庄、得体、大气、知性”。董卿凭借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成绩,现在有不少人都非常喜欢她所主持的节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