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版《鹿鼎记》导演力挺张一山 他是韦小宝的不二人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21 13:42: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鹿鼎记》的导演接受采访,称:“这部剧的整体风格是强喜剧特质,用跳脱无厘头的人物互动和爆笑台词,以及夸张的表演打造了整体的角色状貌。”他表示“张一山是这个年龄段里演技最好的男演员之一,当之无愧的演技扛把子,他是韦小宝的不二人选,不仅领悟力和表现力强,也非常敬业,并常常给导演惊喜。论演技,在迄今为止所有版本的韦小宝序列中,一山也是顶级。”

  日前张一山因为夸张的表情包被网友热议,他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接受观众的评价,他说这部鹿鼎记是走卡通搞笑路线,至于演技,自己也有演的不好的时候,会虚心接受大家的评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