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换个活法牛起来!刘德华肖央春节档新片《人潮汹涌》首曝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1-04 11:3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命运的微微一笑,意外的人生交换,两段完全平行的人生彻底纠缠……如果上天给你一次机会交换人生,你是否能重整旗鼓,再度踏上完全不同的人生路?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今日重磅发布“换个活法”版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已经宣布进军2021牛年春节档,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人潮汹涌》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口碑佳作《盗钥匙的方法》,影片讲述了冷酷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同时,也是导演本人首次带着作品进入春节档期,誓要牛年换个活法牛起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