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腻歪小夫妻!戚薇踩零点为李承铉庆生 甜喊老公宝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2: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承铉 戚薇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戚薇踩零点发文为老公李承铉庆生,并甜蜜称他为“老公宝宝”。在晒出的二人旅行照拼图中,李承铉搂着戚薇,二人看起来十分恩爱。

  而前不久,戚薇刚刚度过了36岁的生日,李承铉亲自探班深夜工作的戚薇为她庆生,戚薇工作室晒出了庆生照,庆生会成了恩爱秀场。照片中,戚薇装扮精致,穿着黑粉搭配的衣服十分时尚,李承铉戴着帽子,穿着一身黑色休闲现身生日会,夫妻俩非常有默契的恩爱对视,羡煞众人。据悉,当天戚薇一直工作到凌晨2点才收工,李承铉则一直等着为老婆庆生,还送上了鲜花,浪漫满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