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父亲曝孙女成长细节称“会叫爷爷奶奶 抓周抓到麦克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又廷 赵树海 透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赵又廷父亲赵树海参加节目录制罕见透露孙女近况,讲到孙女他眉飞色舞。

  赵树海表示:“原本赵又廷5月本来要回台湾,帮女儿办抓周,连饭店都订好了,可惜遇到疫情,只好改办家里,‘她抓周第一个拿麦克风,全场尖叫,好像我们很担心她拿麦克风,但又笃定她会拿麦克风,果然’!”

  赵树海笑称1岁多的孙女已经会叫爷爷、奶奶与姐姐,“现在她会重复最后两个字,如果问她喜不喜欢?一定会说喜欢,但你若问她会不会苦?她也会答苦。”

  至于是否支持孙女进演艺圈,赵树海笑说:“还早呢!3岁再说吧,我的想法是都不要强暗示,也不要把孩子推到那个环境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