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李佳琦同框犹如“黑白配” 年龄相差16岁却像同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6 10:4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李佳琦 同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坤做客李佳琦直播间了,他戴着一对黑白耳钉,穿着牛仔衣,多了几分痞帅。尽管已经44岁了,但并不见老态,脸上几乎没有皱纹,状态相当不错。

  然而,他坐在冷白皮的李佳琦身旁,两人皮肤一个白皙一个黝黑,就像是现实中的“黑白配”。虽然皮肤黑,但这丝毫掩饰不住他的帅气,不老男神五官太能打了! 年龄相差16岁的两人坐在一起时,网友不禁感慨他们“看起来像同龄人”。

  李佳琦察觉到两人之间的肤色差,打趣地问陈坤“是不是故意美黑”,他无奈回答道“天生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