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商标又遭抢注“申请人为个人 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商标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很多商家为了博取眼球,在商标命名上“另辟蹊径”,而流量小生的名字就成了吸引顾客的最有力手段。据可靠资料显示,肖战商标再遭抢注,这次申请人为个人。申请人王涛于2020年10月10日申请注册“肖战”商标41类教育娱乐分类,申请注册号为50307249,商标类型为普通商标,目前该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事实上早在2019年10月14日,就有一家名为厦门仲夏之月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口气申请了38件“肖战”商标,注册在不同类别。不过,上述这些“肖战”商标都被驳回了,目前处于无效状态。而在此之后,还有人申请了4件“肖战”和“肖战应援”商标,目前还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