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自信不再?公开亮相台下掌声热烈 唱歌时却声音发抖显局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7 18:03: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有网友晒出李小璐参加某公益活动的视频,在现场她还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小路》。

  当天,她身穿印有“中国”图案的紫色服装,扎着减龄马尾,整个人看起来活泼可爱,对于李小璐的公开亮相,台下观众掌声热烈,可见她的人气之高。在演唱《小路》时,她双手紧握麦克风,唱歌的声音有些颤抖,动作显得局促、不大方,可以看出她少了以往那般自信。回顾2018年某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她的状态比现在自信许多,和前夫贾乃亮同台演唱歌曲的时候,边唱边跳,很放得开,成功带动现场气氛。

  感情没有了还可以专注事业,她如今开始参加公开活动,也许是要准备复出了,不知道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