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受辱经历曝光"你弱的时候身边都是坏人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6 11:4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德纲 相声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郭德纲被誉为相声大师,培养的许多弟子也是独当一面,深受众人追捧。而郭德纲成名前经常被同行排挤和打压,90年代末,郭德纲第三次闯荡北京想融入主流相声界。却受到不少人的鄙视,认为他的节目太粗俗,难登大雅之堂。郭德纲只好干着最底层的活,给各种剧团唱戏、打杂、做零工。当时的郭德纲愿意做任何事,只要能吃饱饭,让他继续说相声就行。在这期间,有人对他说:“即使你给我当狗,我也不要,我怕你咬我。”直面羞辱他。郭德纲创办德云社后更是被整个相声圈孤立、打压。

  在这段人生的低潮期,他结识了于谦并开始合作。两人惺惺相惜,顶住压力,在主流相声界的围攻下披荆前行。2005年,郭德纲积累的名气一夜爆发,德云社也红遍大江南北。此前郭德纲参加某档节目时,在舞台上笑嘻嘻地说道:“以前我被同行欺负,现在我欺负他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