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豪就恋情争议发文道歉"暂停除工作外的任何个人发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7: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豪 r1se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R1SE成员任豪发长文回应近期有关恋情的争议,他向R1SE的成员以及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道歉。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牵扯其中,所有的批评他都接受,今后也会严以律己注意言行举止。“与公司团队商议后,我决定暂停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除工作以外的任何个人发言,也会将自己假期和课余时间都投入封闭训练和学习。”

  10月14日晚,演员赵梦洁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网友猜测,文中所指的男方是R1SE成员任豪 。10月15日凌晨,任豪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赵梦洁发长文一事,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晚间女网红小姿在社交平台发视频怒斥任豪,称其改名与其交往,并出轨其他女生,惹网友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