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培萌夫妇吵架撕扯视频曝光 女方哭喊“你凭什么背叛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5: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家暴 张培萌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下午,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在网络平台控诉自己遭到家暴,引发强烈关注。随后,一段张培萌与妻子视频曝光,视频中张培萌在和妻子张漠寒激烈的争吵,两人情绪都不太好,还在互相撕扯,女方不停哭喊:你凭什么这么对我!

  张培萌妻子提到,自己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两年时间内共3次报警。妻子说:我曾问他“为什么这样对我”,他回答“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目前她已向张培萌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