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王实锤?任豪被曝隐藏真实身份用假名约会网红博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8:03: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由 任豪 海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一网红录视频出镜爆料任豪劈腿,自曝曾在今年1月中旬与任豪约会,看电影玩密室逃脱等。交往期间男方隐瞒自己有女友的情况,还用假名字“李天琦”,疫情期间男方失联。该网红表示自己看到热搜才知道自己是与任豪约会,“李天琦”和自己约会的时间线和其与赵温柔恋爱末期彼此重合,于是实名指认任豪劈腿的不忠行为,称对方“不仅是海王,还是骗子”。

  据悉,今年9月任豪曝出私联女网红李由一起同玩密室,粉丝后援会联名否认,李由一度遭到粉丝针对。后因晒出聊天记录,事件实锤,任豪发文承认此事,称“密室很好玩,很考智力”。今日再增新爆料,网友评论:“一塌再塌?”“给任豪来一首你算什么男人”,疑人设崩塌,海王实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