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没关系美图大家共享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7:3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侯佩岑于10月15日出席品牌童装开幕式记者会。9月,昆凌晒出一张侯佩岑也曾发过的彩虹照,随即秒删,回应表示照片是建商发给他们的,觉得好看就po了,周杰伦也护妻称“谁会笨到去po一样的照片”。

  据悉,侯佩岑曾与周杰伦有过一段恋情,彩虹照撞图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她似乎也有耳闻。侯佩岑听到记者发问时,她先是轻轻倒抽了一口气,但仍高情商地表示“其实没关系啦美图共享,网上心旷神怡、赏心悦目的照片,大家都可以用啊。”化解尴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