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妈妈卖皮草紫貂红狐全囊括 网友吐槽不记伊能静前车之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4:1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海涛 伊能静 皮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杜海涛妈妈在直播预告中卖皮草,有不少高端商品,比如红狐的、水貂的、紫貂的皮草应有尽有。这次杜海涛妈妈显然下了血本,还找了一个服装间,邀请了很多的模特来试穿这些皮草,对这次销售充满了期待。但直播结束后销售业绩却不尽人意,仅有1.92万,也就是说整场下来,根本没卖出去几件衣服。

  皮草没卖出多少,反而引来大批网友的吐槽,网友表示直播间商品千千万,为何单挑皮草来卖?这多容易败坏大家对杜海涛的印象呀。看伊能静火速辟谣的前车之鉴,也该长点记性。此前,伊能静穿了一件疑似皮草的服装去迪士尼游玩,被网友批评身为动物保护代言人,为什么还穿皮草,这不是自己打脸吗?随后伊能静火速辟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