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主持朱迅一天录17场节目 上台需被助理搀扶身体告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4:1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迅 节目 主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突然爆出朱迅录制某节目时的视频,视频中朱迅被助理慢慢地扶着上台,看到朱迅上台后穿着助理才走下台去。按道理朱迅这个年龄是不需要人搀扶的,这一举动立刻让网友对朱迅的健康产生担忧。虽然朱迅状态看起来不是非常好,但是一站在台上,立刻强打精神,把最好的一面留给观众。

  朱迅是出了名的“女铁人”,十分敬业。在一次的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曾经有一个外号叫做“朱十七”,这个外号不是说她长的像十七岁,而是说她一天就可以录制十七场节目!而就在前几天的节假日,大家在央视的数台晚会中也都看到了朱迅的身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