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搭档何炅!刘涛将担任金鹰节颁奖晚会主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17:2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湖南卫视在社交平台公布金鹰节颁奖晚会阵容,官宣刘涛将搭档何炅主持颁奖晚会。回顾近几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何炅身边总是会出现不同的搭档,例如秦海璐、宁静等演员。这也让每年金鹰节颁奖晚会的主持风格不尽相同,让观众届届都保持着新鲜感。

  据悉,刘涛曾经连续三届提名金鹰奖,何炅上一届还调侃道:“每一届金鹰节,刘涛都因为在不同的作品里优秀的表演,都能够提名,次次都来,再这么‘较劲’下去,她的出勤率都快赶上我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