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晚会 刘涛主持大气 韩红肉眼可见变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01 16:0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红 刘涛 张韶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的最后一天,央视举办了《“中国梦·祖国颂” ——2020 国庆特别节目》。晚会嘉宾阵容强大,节目看点十足,舞美设计十分用心。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刘涛以嘉宾主持人身份与专业主持人共同主持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刘涛一身正红色礼服穿搭,状态端庄大气。搭档康辉默契十足,语言温婉细腻,却字字有力,很具有感染力。笑容满分状态满满,主持能力也不错。

  许久未露面的韩红,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感动》。通过镜头可以看出韩红减重成功!身材撑不起黑色西服。韩红也发了微博表示,很久没登台了,这次的演唱会有不一样的心情,由衷地感动,为中国人民的勇敢智慧善良。

  张韶涵、陈伟霆、张碧晨同台献唱了歌曲《守护》,张韶涵造型格外引人注目。一袭蓝色鱼尾长裙,尽显曼妙身姿,身材太好了,完美驾驭这条十分考验身材的裙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